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下预备党员答辩大会及转正大会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91

2018125日下午3:30,南京晓庄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以及转正大会。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嵇娟娟老师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8名,列席预备党员16人,其中1人病假。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一醇等7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学生支部书记嵇娟娟同志对转正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且希望各位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刘一醇等7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