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霏霏,方舟暖暖

发布者:闵致康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95

 116日,新一届的方舟启智志愿者们踏上了方舟志愿服务之旅。虽然天气有些阴冷,天上还飘着星星点点的小雨,但这依然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下午13:20同学们准时在宿舍楼底下集合一起前往油坊桥的方舟启智庇护工厂

 今天志愿者教的项目是画画,刚开始新一届的志愿者们些许担心不知该如何和这些可爱的学员们相处,但是随着志愿服务的推进,志愿者们和学员们完全打成了一片。原本安静的房间一下子充斥着大家的欢笑声,学员们有的主动想要描绘图案,还有拿着空白的图画本自由的表达内心的世界,志愿者们在旁认认真真的指导。

    时间短暂,一眨眼就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学员们很开心拿出自己的成果和志工老师分享,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们道别!通过短短的两个小时的相处,学员和志工老师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一起嬉笑玩闹,一起学习,都期盼着下一次能共同度过快乐的时光!最后用一张全体大合照,来结束本次的志愿服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