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会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641

12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 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莫愁校区小剧场进行。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群民、副院长武善增,周海娟、赵彦彪、印翼、宋广勇、丁清等老师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创意短视频大赛11月上旬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开展以来,吸引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作品80余件。通过平台上的转发点赞以及评委老师们的评审,共评选出人气奖十组、三等奖五组、二等奖三组和一等奖两组,教师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幼儿师范学院获大赛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姚群民书记首先致辞,他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及利用新媒体形式展示学生专业作品,取得学风建设活动重要成果表示赞赏。主持人宣布了人气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名单,并逐一播放以上获奖作品,姚群民书记和其他评委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周海娟老师代表评委组老师作了点评讲话,她肯定了学生们采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创作,并对获奖作品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和表达效果表示满意。

“创意短视频大赛”的顺利举办,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指导,是新闻传播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重要内容,通过赛事,增强了同学们践行“教学做合一”的理念,在新媒体时代中投身实践、汲取真知的自觉与自信。

一等奖同学

二等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