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29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就业指导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莫愁校区组织2019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滕军副处长、江苏省家居协会及省内20余家文化传媒公司、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中设设计集团环境与智能事业部、苏州名门雅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东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向毕业生们提供了新闻采编、视频编辑、文案、摄影、平面设计等50余个工作岗位。江苏家居协会秘书长胡旭、斯可馨家居副总裁周昔山、雅依格公司董事长郭远建、苏品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何正如就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及进行合理的职业定位等为大四毕业生求职准备指点迷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递交简历、参加面试,最终有近30名学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学们通过与企业招聘者面对面交谈,不仅积累了应聘的实战经验,同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利于大家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