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229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坚持文理科渗透、艺术与技术相融合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理论修养、艺术鉴赏和技术操作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等媒介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音响灯光等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广播电视学专业

广播电视学专业立足于新闻传播学的内在规律,着眼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和未来前景,培养具备广播电视学基本理论和宽广的文化科学知识,能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制作与管理、新闻采编、播音主持、出镜报道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面向各类新闻网站、电子商务公司、传统媒体的新媒体部门、行政企事业单位的网络传播部门等新媒体传播机构,培养具有较高政治觉悟,掌握某一细分领域专业知识,熟悉数据和统计知识,了解用户分析工具,熟悉基本编码知识,会讲故事,懂得项目管理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就业领域包括:网络传播与网络信息采编、新媒体产品设计与制作、互联网数据挖掘、网络舆论分析与引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