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迎接新的征程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周新慧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672

35日第5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34日上午,我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志愿讲解服务队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2018年紫金草志愿服务队上岗仪式。仪式上,已故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李高山之子李真铭先生,带领该院2017届新上岗志愿者及社会各界志愿者代表们宣读了紫金草志愿服务队誓词。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志愿者在纪念馆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的新展陈——南京大屠杀史实展,随后开展了新学期的志愿服务工作。

35日中午,我院“方舟启智爱心服务团”成员在莫愁校区学生宿舍门口举行签名活动,经过的师生纷纷在“志愿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方舟启智爱心服务团是新闻传播学院成立的一支专门服务智障群体的团队,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周为智障孩童带去欢声笑语。新学期伊始,在雷锋精神的感染之下,服务团的同学将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志愿服务中去。

学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应该是我们每一天落到实处的行动,该院志愿服务队伍年复一年奔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希望新的一年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