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英烈足迹 传承红色力量

发布者:周新慧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252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20185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闵致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追寻英烈足迹 传承红色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缓缓走向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在任思昱党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宣誓仪式后,学生党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面对179余位烈士的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无不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在“晓庄十烈士”展厅,党员们驻足凝视,对最大的仅23岁,最小的年仅16的晓庄前辈党员为了党的伟大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的勇气与果敢深深敬佩。大家表示,英烈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顶住各种威逼利诱和严刑拷打,不惜牺牲自己的精神,正是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的革命遗志和远大理想。

这次的党日活动系新传院学生支部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让党员学生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付出与奉献,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争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