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与建邺区委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646

10月24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莫愁校区举行。副校长贾创雄、建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峰等领导出席。

周峰部长介绍了建邺区近年来宣传工作的发展形势。他指出,这次合作具有深刻意义,着眼于加快区县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由以往的单向合作向全面共建深化,是一次创新探索。周峰部长希望双方能够以创新为驱动,以项目为抓手,建立共建共赢的合作机制,在创建新闻宣传社区综合实践基地、打造区级融媒体中心等八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让战略合作落地生根、落细落实,取得优质成果。

贾创雄副校长认为,立足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特别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指示精神的形势下,建邺区委宣传部与新闻传播学院深入系统的合作共建,为学校建设提供了平台与机遇,希望新闻传播学院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力展开工作,努力取得成绩。

新闻传播学院特聘院长熊忠辉表示,新闻传播学院将以这次合作共建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应用水平,增强服务地方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

建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徐凌,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祝中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