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王万尧博士进行访学汇报会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152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师会议,熊忠辉院长、姚群民书记与武善增副院长分别就专业建设、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传达了学校精神,并作出相关布置。

随后,王万尧博士汇报了在国外访学一年的经历,汇报内容包括访问学校、学习形式和研究成果三个部分。王老师访学的学校是荷兰鹿特丹的伊拉斯谟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该校以人文社科见长,世界排名常年位居70名左右。在一年的访学过程中,王万尧博士通过与导师交流、随同研究生上课和参加讲座的方式进修学习。通过一年的学习,王博士在科研上也获得一定的成果,顺利结题所主持的教育部项目,并在I类期刊《电影艺术》(2018年第1期和第5期)杂志上发表两篇论文。

回顾一年的海外学习,王博士表示感恩学校和学院给予的珍贵机会,期待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好地回馈学校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