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2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和进一步加强考研工作的实施意见,3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莫愁校区3号楼104教室组织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办、学工办,2016级各班班主任、考研考编等学生共170人参加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从学生个人发展成长及社会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等方面要求同学们明确大三阶段的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把握目标,选择考研、选择坚持、无怨无悔,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并就专业指导老师配备、自习教室安排及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说明。指导教师代表、吴翔教授,2018届毕业班学生、南京大学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张丹丹分别作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对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