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莫愁校区举行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836

61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莫愁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华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校区办等部门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共23人参加。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工作经验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与困难、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课程设置、加强校企合作、分类指导帮扶等工作进行发言和交流。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区办等部门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

陈华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指出,要想方设法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合力,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完成学校提出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