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牢记建党使命,不忘雷锋初心”纪念活动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883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学院特举办“牢记建党使命,不忘雷锋初心”学雷锋纪念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学院组织“雷锋心愿卡交换”、“旧衣物兑换绿植”和“爱心衣物捐赠”三项活动。活动现场,新传院志愿者们化身“小雷锋”,热情接过捐赠者送来的衣物,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盆栽和我院同学设计的雷锋心愿卡,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活动结束后,这些满载新传学子爱心的衣物将通过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

58年来,雷锋精神从没有褪色,历经时光淘洗,而熠熠生辉。本次活动,新传学子用实际行动发扬了雷锋精神。未来,新传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传播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进一步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活动现场
我院同学设计的雷锋卡片
合照


撰稿人: 张诗莹

                                稿人:陈长伟、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