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流量思考”双创讲座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16

为鼓励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3月23日下午在1号楼401报告厅,新闻传播学院邀请南京协同定位与导航研究院院长周晖作题为“流量思考”的讲座。

周晖院长结合自身经验分析了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提出流量的存在是商业获取价值的前提,而互联网中的流量就像蓄水池中的水一样有进有出,各家平台作为一座蓄水池,它的不断充盈源自能够提供给人们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他指出激烈的互联网流量竞争中应该不断思考利用新技术发掘新的流量渠道。同时,互联网上的内容好坏参半,他鼓励新闻传播学院的学子应肩负使命感,为网络平台提供优质的内容。

讲座后,周晖院长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并邀请大家体验公司生产的混合现实(MR:Mixed Reality)技术产品。

学院将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与学生能力的培养,聘请具有丰富经验创业企业名师担任指导教师,为新传学子搭创新创业舞台,培养创新精神。

 

 


撰稿人:周琰

审核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