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召开返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57


为表彰先进,激发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3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莫愁校区1号楼1阶召开了返校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兼副院长饶黎、辅导员张诗莹、优秀返校志愿工作者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丁璐主持。

优秀志愿者表彰环节,饶黎副书记首先向服务于返校工作的志愿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然后,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对学院工作的付出。最后,希望同学们发扬积极乐观、踏实肯干、为大家服务的精神,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讲话完毕,丁璐主席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岳正杰等22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重点表扬了志愿服务部的积极性和表率作用。随后,陈书记、饶副书记共同为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环节,丁璐同学就《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从考核制度等十一个方面解读了本次改革的重心。解读完毕,丁璐宣读优秀干事名单,戴松涛等21位同学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随后,张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分团委学生书记王海平同学在发言中呼吁全体成员向优秀同学看齐,与学生会并肩前行。受到表彰的干事依次上台发表工作感想,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感谢,并坚定了自己今后更加努力工作的决心。张老师指出,全体成员应主动承担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并抓住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宝贵机遇,利用分团委学生平台,在提升专业学习能力的同时,也应提高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她要求大家:一,树立规则意识,不得迟到或缺席重要活动;二,注意个人形象,在学习、纪律等方面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三,提升综合能力,出色完成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返校志愿者、分团委学生会对学院的付出,对与会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引导分团委全体成员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规则意识,有利于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

 


                                                                                   撰稿人:张诗莹

                                                                               审稿人:陈长伟、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