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组织社团参加校社团巡礼节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92

 511日,南京晓庄学院“红船岁月筑梦成,陶子一心绘芳华”社团巡礼节在方山校区开幕。新闻传播学院悠悠书弦社和MCD club两大社团作为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快闪表演环节,悠悠书弦社吉他部的弹唱表演《下雨天》和《关键词》悦耳动听,引人入胜。MCD club的舞蹈表演《Here we come》充满活力,点燃全场。

社团摆台环节,悠悠书弦社读书部开展了书信《遇见·家书+》活动,社员向前来参与的同学提供信纸和拍摄照片,并免费为他们邮寄。此外,还免费赠送我院同学利用专业知识自主设计的扇子等文创产品,既展现了我院特色,也增进了学院之间情谊。

建党百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将围绕志愿公益活动、文娱艺体活动、理论文化交流和科技创新实践四个方面陆续推出“共话百年”理论文化交流、“陶匠新造”科技创新发展和“歌悦舞秀”文娱体艺活动等社团活动,旨在通过社团巡礼节展示社团魅力,宣扬红船精神,在发挥专业优势、展示学院风采的同时献礼党的华诞。


撰稿人:张诗莹

审稿人:陈长伟 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