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江苏经济报社党建融媒实验工厂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78

      5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江苏经济报社党建融媒实验工厂,通过沉浸式体验党建工作新模式,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此次活动系我院“百年风华,光影有你”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嵌入科技和专业元素,将科技体验、专业实践与党史教育相结合的一次探索。

      走进江苏经济报社的党建融媒实验工厂,学生们或驻足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或带上VR头盔、置身党史馆中,一幅幅引人入胜的画面回顾了从历史初期至今党的伟大历程,涵盖每一次重大事项,每一次伟大变革,每一次党的新征程。

      党建融媒实验工厂将党史学习与前沿科技结合,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让学生沉浸在历史的伟 大长河中与之一同前行。江苏经济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陈晓飞表示,党建融媒实验工厂致力于打造成促进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成为展示高瞻远瞩的理想情怀,培养人民群众文化观念以及引导和宣传党建文化的重要窗口。


撰稿: 张诗莹

审核: 陈长伟 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