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创享宁姐”创新创业线下游学活动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644

      为了拓展同学们对创业的认知,激发创新热情, 11月5日下午,由江苏同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拟态智能技术研究院主办,南京晓庄学院协办的“创享宁姐创新创业线下实训营”正式开营。新闻传播学院女子学堂负责人、女子学堂及融媒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活动伊始,同橙科技吕昕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企业环境,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他指出,在当今的创新创业热潮下,创业者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运营项目工作。此外,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有助于创新创业。活动伊始,同橙科技吕昕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企业环境,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他指出,在当今的创新创业热潮下,创业者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开展运营项目工作。此外,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有助于创新创业。
      随后,江苏禧翠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海琳女士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并围绕“美而自知,智慧从容”这一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为例,传授了将古人智慧运用到创新创业中的理念。

      “创享宁姐”是南京市妇联为服务女性创新创业的全新品牌,涵盖数字经济、新媒体带货等内容。旨在借助互联网的传播能力,让更多女性创业者获得成长与成功。未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将正式走进“创享宁姐创新创业线下实训营”,依托专业特色,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成长。

                                                                                                                                                                                   撰稿:张诗莹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