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融媒创新创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10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激情,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新媒体行业趋势,指导学生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举办融媒创新创业专题座谈会,党总支陈长伟书记和融媒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陈书记以近几年互联网+全国金奖为例,要求同学们要积极融入互联网+、融媒体新时代,敢想敢做敢创新,讲解了新媒体的技术发展与学生在新媒体实践与创新方面需要把握的关键点, 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是一种锤炼,比赛就是最好的课堂。
融媒创新创业协会宣传委员温玲钰和闫畅畅同学分享了她们的项目经验和创新创业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乐于实践,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闪光点。自由讨论环节,在“五创”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让21级新社员对当前创新创业的新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同学们创新能力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学院将更加注重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为新传学子打造更大的创新创业平台。 

                                                                                 撰稿:张诗莹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