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结项及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韩春杰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59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总结学科竞赛工作,提升学科竞赛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扎实推进我校学科竞赛工作,根据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周期和相关工作安排,教务处现开展2017年学科竞赛专项检查工作:2017年度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竞赛获奖统计(含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一)结题验收范围

参与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为我校2017年获批立项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见附件一);

(二)2017年学科竞赛结项材料提交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二)。

2.项目组按照立项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目标准备相关成果材料,撰写结题报告书。结题报告书电子稿请于4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2312302759@qq.com。

3.项目所在二级学院对结题材料认真审核,确保填写的内容及数据属实,成果材料真实、可靠,分管领导在结题报告书填写评价意见并签章。

4.结题报告书(A4纸打印,一式一份)及项目成果材料一套(附目录,装订成册)(支撑材料应包括且不限于:学生参加竞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教师指导竞赛获得的指导教师证书复印件、作为竞赛承办单位的二级学院或部门获得的组织奖证书复印件/图片、竞赛实施方案、教师辅导日志或辅导记录等)。相关材料由所在学院集中送交至教务处学习科(方山校区行政楼223室),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18年4月24日(周二)16:00前,电子材料请同时发送至邮箱2312302759@qq.com,学院同时做好纸质材料及参赛作品存档工作。

(三)结题验收时间与形式

1.结题验收评审拟定于2018年4月25--30日进行。

2.教务处组织评委评审。

、竞赛获奖统计

为落实《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南晓院教字[2013]1号)和《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南晓院教字[2013]2号),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全面做好学科竞赛学生获奖情况统计工作。

(一)统计时间

2017年6月1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止的学科竞赛获奖进行统计,统计表见附件三。逾期恕不催报、补报。

(二)材料上报要求及时间

1.纸质版材料需提交二级学院签字盖章版《南京晓庄学院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和证书复印件(按统计表标识序号)至教务处学习指导科(行政楼223室);

2.电子版材料只需提交“****学院学科竞赛获奖统计”至2312302759@qq.com;

3.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6月1日16:40,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提交的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及其所在二级学院负责。

各学科竞赛项目团队及相关学院、部门认真负责,积极准备,确保本项工作顺利进行。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学习指导科联系,联系电话:86178134。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

2018年4月12


附件: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