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17-18-2学期大型公开课研讨活动

发布者:韩春杰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72

 4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莫愁校区2号楼319会议室举办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17-18学年度第学期大型公开课研讨会。副院长武善增教授主持了研讨活动。

    本次大型公开课由李霞殷亮两位老师担纲,他们主讲的课程分别为《传播学概论》和《摄影基础》。第一节课由老师先讲,第二节课由老师后讲。随后,新传院全体老师在2号楼319会议室集中,展开了热烈的研讨。老师们纷纷发言,对这两堂公开课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两堂课虽然不是同一类型课程,二位老师风格不同,大家都学习到很多。李霞老师的课虽然是理论课,但是注重跟学生互动,案例经典,课堂节凑把握的很好老师的课注重实践,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图片生动,讲解到位。两位老师都显示了备课积累的精心和丰厚。同时,老师们在充分肯定两位老师的讲课效果的基础上,也对具体的细节的课堂设计问题跟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许多不同的观点形成了碰撞,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副院长武善增教授对本次公开课两位老师的课堂表现充分肯定,分别点评,总之,各有优点,也有一点点不足,都是成功的课,新闻传播学院大型公开课对新闻传播学院课堂教学和整体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传播学院教务办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