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申报预审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975

1022,我院在学院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预审专家指导会。此次申报专家指导会邀请了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丁和根教师和南京师范大学刘永昶教授,对申报课题的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指导。朱剑虹副院长主持指导会,参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以及对基金项目申报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专家指导会。

专家指导会采用课题申报人陈述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丁和根教授和刘永昶教授分别为我院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项目申报本子的预审论证指导。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国家社科申报经验及作为国家社科盲审专家,从申请书选题、文献综述、论证过程、课题负责人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我院今年预申报国家社科课题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一些详细可行的修改意见。通过此次预审指导会各位老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