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发布者:周新慧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945

党总支、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思政厅函[2018]1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影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

二、观影形式

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集中或自行观看;学生以班团会形式,集中观影。

三、其他要求

1.中央电视台5月份在电影频道、纪录频道安排播出该影片(具体见排播表)。学校党委宣传部为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配发该影片的光盘。

2.各单位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观看的全覆盖,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3.各单位于2018530日前,将观影活动反馈表报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至njxzcxcb@163.com,电话:86178314

党委宣传部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