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网上答辩

发布者:邵阳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39

    5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了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

    为保证论文答辩质量,学院精心部署,多次召开答辩工作推进会,与论文指导老师、答辩老师和答辩秘书就答辩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与沟通,并制定了《新传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网上答辩流程》。教务办提前将学生论文、作品视频发至答辩老师邮箱,供答辩老师提前审阅,并要求各答辩组提前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答辩演练。答辩过程有条不紊,师生交流融洽,答辩秘书做好答辩记录,并保留关键截图留存归档。答辩结束后,答辩组老师们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答辩情况单独进行评议,并进行评分、表决。

    虽然是第一次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但是答辩的专业性和学术性并未减少,答辩的质量和要求并未降低,整个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理、有序、有节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