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85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展开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确保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的各项工作有效开展226日中午,我院在莫愁校区一号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首先,嵇娟娟老师代表学工办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更不要荒废学习主业,努力全面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张诗莹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应自觉树立服务意识、榜样意识,主动作为,争当表率;王楠楠老师则就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长伟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干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要强化政治意识,能够做到时刻保持清新头脑,明辨是非,关心时事;2、树立责任意识,应从生活和工作中培养责任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3、培养服务意识,应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关注同学的发展,及时反映并解决问题;4、锻炼提高工作能力与效率,充分理解学校学院下发的各类通知和文件,保证工作实践中“不走样”应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5、养成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我,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

这次学生干部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学生干部们将以担当责任为基石、以服务师生为动力、以跻身先进为目标,再接再厉,努力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稳步推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张诗莹

审搞人:陈长伟、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