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讲解队积极参加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040


2021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又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讲解服务队代表积极参加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办,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名志愿者们纷纷献上手中象征和平的紫金草,共同完成了花语艺术海报装饰。我院志愿讲解服务队队员张令仪、李妍霏两位同学参与了迎“3·5”学雷锋日紫金草志愿者原创诗歌朗诵,并带去作品《永远的1937》《一名紫金草志愿者的心得感受》,分享她们的志愿服务经历,表达她们对雷锋精神的热爱,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队员们用语言致敬新时代,用感悟激励新征程,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此外,我院志愿讲解服务队队员们还表示,将会在无数前辈的指引下,践行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每一次讲解中,为历史传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志愿者合照
新传院李妍霏朗诵
新传院张令仪朗诵



                                               撰稿人:张诗莹

                                           稿人:陈长伟 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