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共享共发展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913

3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建共享共发展在莫愁校区2319会议室进行。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伟、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向军、党总支书记王勇、副书记陈华锋及科室主任、新闻传播学院党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兼副院长饶黎、副院长魏彬、各科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双方领导介绍学院概况和开学以来的工作思路、举措,就两院共建共享共发展提出具体需求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最后,李伟处长分析了新传院去年就业情况和今年招生趋势,指出学工队伍和班主任在学风、班风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主题班会和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活动,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稳定学生情绪,形成良好心态。会后,相关人员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人:戴红伟

       审核人:陈长伟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