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37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结合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要求,330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在3204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新闻传播分党校校长陈长伟、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秘书嵇娟娟及本期7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嵇老师向学员们传达了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学时要求,针对本期党课形式、内容、培训过程及结课要求方面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考勤要求及小组讨论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全面阐释。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是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等理论学习江东门纪念馆志愿服务、爱国电影观看、小组讨论等活动,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嵇娟娟

审核人:陈长伟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