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专家指导会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71

46日,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骆正林教授、扬州大学秦宗财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刘泱育副教授等3位研究生学位点建设专家来院指导。科研处张相学处长、郎雷鸣副处长、王翼副处长等,新传院申硕专班、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长伟书记主持。

会上,我院申硕工作负责人饶黎副书记从学院现状、硕士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优势和问题、工作举措四个方面做详细汇报。我校科研处张相学处长就学校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相关精神、学科方向凝练、学术骨干遴选、工作规划、核心指标等提出要求和说明,强调特色优势专业领域等资源整合。专家在听取汇报材料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国家战略层面,围绕新闻与传播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就论证材料撰写等方面做细节指导。

新闻传播学院将根据本次专家论证会建议,紧扣新闻传播学申硕目标,对表对标找差,明确申硕关键词,修订工作方案,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挂图开展工作。

撰稿人:皇甫铮

审核人:陈长伟、饶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