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礼赞百年,辉煌有宁”主题摄影预展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高质量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取得的成就。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响应校号召,在莫愁校区2号楼3楼组织预展—“礼赞百年,辉煌有宁城市摄影展。

本次预展紧扣建党100周年主线,精心选取了四十余幅作品。预展览分为建党百年之路、紫金草服务队+寻找烈士活动、南京美好生活三个版块,所拍摄的人物皆体现着南京的地域特征或凸显红色基因,内容涉及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小水滴志愿服务队队员、百岁老红军、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大步奔小康的中共党员等。在紫金草服务队+寻找烈士活动特别单元,采用MR技术展示了新传院的红色寻找烈士、服务队活动,令展览熠熠生辉。绚烂光影和震撼科技交织成一曲最美的百年赞歌,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中,古城南京的辉煌成就。

展览共收到500多张摄影作品,经专家遴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入围奖。入展作品将进一步扩大线下线上展示传播。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人:戴红伟

审核人:陈长伟 饶黎

 时间:2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