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财经大学专题调研联合研究生培养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1323

58日,我校科研处处长张相学、美术学院院长张建军、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书记兼副院长饶黎一行前往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专题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吴衍发、广播电视专业负责人王刚等参加专题会议,会议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衍发主持,我校科研处张相学处长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申硕开展情况等,表达了对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重视联合研究生培养所开展工作感谢;美术学院院长张建军、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表示期待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深度合作,产出代表性成果。此后,双方交流与讨论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兼职硕导等方面的可行路径。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共同期待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院多方面的合作。


                
撰稿人:饶黎 

                审核人:陈长伟

2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