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910

根据学校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和《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中午举行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共2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教师分为11个组参加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为做好此次答辩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程参与,及时协调反馈。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衣着整洁、按时分组依次有序进入答辩教室。答辩陈述环节,同学们态度认真,准备较为充分,能够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对论文的主要内容和观点进行阐述答辩小组的老师能够做到提前熟悉学生论文和毕业设计作品,认真听取学生陈述,结合学生陈述内容和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明确具体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规范。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考察学生对学科专业基本理论和研究方法的掌握运用程度,锻炼学生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是学生毕业前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大学“最后一课”,通过毕业答辩,学生们将在这“最后一课”中得到更多的启迪和收获学院和指导老师们能够认真总结经验,教务办也将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反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善学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王肖

 审核:陈长伟、魏彬

时间: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