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902

6月1日下午,为强化提升班级建设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全体班主任召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针对本年级取得成绩、近期工作按排、存在问题等进行工作汇报,内容涉及毕业生相关工作、考研工作、考风学风建设、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四史学习按排等问题。部分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与建设、职业规划、班主任按排、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在场老师做了交流分享,大家集中智慧为学生成长成才出谋划策。学院党政领导从专业引领、就业指导、毕业生工作、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等方面对班主任作了相关部署。

   此次会议为学院扎实开展学生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人: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