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浙江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131

6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相关科室主任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调研。

浙江传媒学院大学生创新中心、电视编辑与导播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胡一梁,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新祥教授对陈长伟一行表示欢迎。李新祥简要介绍了新闻类专业沿革和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双创工作等。胡一梁作主题为“多学科交叉融合背景传媒实践教学模式创新”汇报交流。汇报从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创新、“云端一体”实践教学系统、媒体化实践教学模式三方面入手,强调实验建设中设备不是问题,核心是教师资源。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双创基地工作、校企合作探讨、学生升学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长伟对浙江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交流研讨表示诚挚感谢,对浙江传媒学院对新闻传播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新闻传播学院要努力学习浙江传媒学院先进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保障。

会后,参观了浙江传媒学院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实验室。



撰稿人:戴红伟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