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日活动——开展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939

为提升党员师生的学习党史热情,6月8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2号楼创作室举行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周琰老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本次趣味竞答活动的规则,本次答题共有两轮,答题形式分别为抢答与轮流作答,问题形式以问答题主,四支代表每轮派出两名党员参与答题。随着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活动氛围到达高潮。抢答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听取问题,在知道正确答案后大声报出答案,赛场气氛紧张刺激;轮流作答环节,四支代表队员成竹在胸,现场观众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活动参与度极高。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师二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夺得第一轮,第二轮的头筹。

这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新颖有趣、寓学于乐。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为学院发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周琰

审核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