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邀请王祥教授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08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学史明理,6月8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王祥教授在1号楼1阶教室讲授题为《学习百年辉煌党史 擘画民族伟大复兴》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王祥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原因,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在带领党员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后的百年辉煌历程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是新中国取得一切辉煌成就的先决条件。他提出,党员师生在学习党史时必须坚持唯物史观,同时遵循笃学、真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的学习要求。

参会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养分,自觉转化为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周琰

审核人:陈长伟

时间: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