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铭记党恩 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96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师生的政治信仰,6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前往行知院开展“不忘初心 铭记党恩 庆祝党员政治生日”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学习,为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晓庄十英烈纪念碑前,师生们肃立默哀并绕场一周,向革命烈士表示悼念和敬仰之情。悼念结束后,党总支为6月份入党的皇甫铮和潘洁老师送上鲜花与贺卡,庆祝他们的政治生日。皇甫铮老师在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潘洁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用铮铮誓言提醒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为党员们讲了一堂微党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他表示牢记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坚守政治灵魂,时刻牢记和践行党员标准,真正将党章和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传承陶行知教育思想,发挥陶行知思想的时代价值

最后,师生全体前往陶行知先生墓地拜谒,向老校长敬献师生们手工制作的小白花。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有序参观陶行知纪念馆。


 

 

撰稿人:周琰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