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考察南京广电集团融合新闻中心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68

6月7日,新传院广电专业教师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副院长魏彬、专业负责人吴翔教授、实验室主任瞿文燕、孙涛老师一行,赴南京广电集团融合新闻中心考察交流。

新传院广电专业教师团,受到南京广电集团党委委员、融合新闻中心周长城主任等的热情接待。新传院一行全面考察了融合新闻中心的工作流程,对于全媒体条件下的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融合新闻内容生产的新技术、新观念,有了全面、直观、深入的了解。

主要围绕本科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路径、新闻课程思政、舆情智库,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提供契机。陈长伟书记代表新传院与周长城主任签订了本科实习基地协议,为新传院广电专业同学暑期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每年可以保证广电专业实习生10人以上。

融合新闻中心是南京广电集团最核心的新闻宣传内容生产、传播部门。目前下设移动传播部、电视广播部、专题节目部等五个部门。在第三方全媒体平台的“直播南京”,目前拥有1000万粉丝。

撰稿:吴翔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