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中国心,端午情,感恩党,跟党走”迎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者:嵇娟娟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894

一年一端阳,一岁一安康。611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中国心,端午情,感恩党,跟党走”迎端午系列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馥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学院教师代表以及莫愁校区宿管站阿姨们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度端午佳节。

老师们首先来2号楼创作室,同同学代表包粽子。我院古风社的同学,身着汉服在悠悠的古筝声中衣袂纷飞,渲染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在宿管阿姨们的指导下,现场师生一边包粽子一边话“家常”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50余个粽子。随后张处长前往学生会活动室与女子学堂的成员们一起动手制作艾草香囊。师生们穿针引线,用丝线缠绕出端午安康的美好寓意。活动现场艾草芬芳馥郁,师生们欢声笑语。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特在莫愁宿舍门发放精心准备的端午礼盒,向全院学生送去端午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让大家在齐动手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加强了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到新传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人:张诗莹

审稿人: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