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加大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850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紧盯制约论文质量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国家标和学校文件的要求、借鉴相关院校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学院论文工作改革,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完善了论文管理机制,探索制度化管理模式,通过制度明确职责、规范流程。6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向学生部署论文工作安排,解读论文相关文件,解答学生关注的问题,并启动师生互选工作。

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也是谋划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新闻传播学院问计于史、寻策于史,从党史学习中领悟改进工作的方法,通过调查研究和改革推动学院毕业论文质量提升工程。

                                                             撰稿:王肖 

审核:陈长伟、魏彬

时间: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