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创雄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54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29日下午,副校长贾创雄教授在莫愁校区2319会议室为新闻传播学院讲授题为“践行行知精神 坚守职业道德 做四有好老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闻传播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报告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同志主持。

贾创雄从“教师职业道德”、“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丰富的语言,对教师践行行知精神、 坚守职业道德、 做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果转化为持续推进新闻传播学院的具体行动,在奋发中开创新局。

陈长伟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贾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案例。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党员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行知精神,为学院发展、晓庄发展做出贡献。 

贾创雄副校长自2012年以来,一直关心、指导新闻传播学院发展,要求学院教师要勇于担当,把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努力提高师德修养,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专题党课开始前,贾校长参加了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的“七一”党内关爱帮扶慰问仪式,代表党组织慰问新闻传播学院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撰稿人:戴红伟

审稿人:陈长伟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