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支部热议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859

7月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在莫愁校区401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莫愁校区2号楼409教室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学生支部王海平主持。

交流内容主要围绕对我党光辉历史的回顾,对我党未来发展的畅享,同时也党员们互相交流分享了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年的时刻发表了这次重要的讲话,肯定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对恢弘的史诗。

座谈会上,党员们都积极参与了交流,党员们更加懂得,我们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怀着对党无限崇敬和向往的心情,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总结出,要以本次讲话学习为起点,进一步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历史是奋斗者的坐标系,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撰稿人:王海平

审核人:陈长伟

2021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