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童莉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847

为振兴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专业建设成效,实现内涵式发展,9月7日下午,我院在莫愁校区2319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总支书记陈长伟,副院长魏彬,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魏彬副院长解读了《关于开展市属高校“十四五”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陈长伟书记介绍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分析学院专业建设现状,提出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主要思路及举措。随后,网络与新媒体等3个专业依次就各专业建设展开讨论,确定初步方案。会上就学院教考分离、毕业论文指导、野外实践、线上公开课开设等常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结束之后,学院邀请校教务处负责人我院全体教职工“超星线上教学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加大课程资源建设。

学院将以申报和建设一流专业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和地方发展需要,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引领、加强协同,带动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

会议现场


撰稿:戴红伟

审稿:陈长伟 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