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南京艺术学院探讨合作方案推进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71

91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队赴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探讨合作方案推进。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首先介绍两家学校合作协议基本框架、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新闻传播和影视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合作方案基本思路。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政负责人站在两校合作大局出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全力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双方经过愉悦讨论,初步达成四点重要共识:一是围绕双方共建的协同创新中心,紧扣新闻传播学院申硕方向,成立团队,催生成果、培养教师;二是柔性多名有影响力教授,助推学院在申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家级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发挥特有作用;三是推进兼职硕导聘任工作;四是引推荐新闻传播学院或教师参加各层级新闻、传播、戏剧影视等会议,并助力学院承接高层次会议。

7月中旬,学校与南京艺术学院成立协同创新中心,为落实相关工作,学院主动出击,与该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协商深入推进工作。拟通过高校与高校强强联合,认真落实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战略合作高地,增强学院软实力和竞争力。

 

撰稿:戴红伟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