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1-2022-1学期国际课程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729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新闻传播学院决定于2021年9月至10月期间开设第一期国际课程,该课程拟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学分和成绩计入成绩单现向全院学生征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媒体沟通与礼仪》,选修课,2学分,32学时,限选110人。

二、主讲人:英国Treska Roden教授,来自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

Treska Roden是媒体和传播领域的专家级教授。她侧重于受众沟通和参与策略设计,并在在线新闻和媒体实践方面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她多次在澳大利亚各地的电视、报纸和杂志上传播礼仪教育的重要性并分享她的理念。在传媒领域辛勤耕耘20多年,2010年她在悉尼成立了国际礼仪学院。她认为一个成功的媒体人必须具备沟通能力,也需要在礼仪训练上有很强且持久的学习能力。

三、教学内容:1.从各种不同的角度研究传媒,为在全球化世界中的生活和工作做好准备。2.探索不断发展的传媒文化、本地和国际礼仪行为的背景。3.培养平面、在线和多媒体方面的技能和工作能力。

四、授课时间:

2021年9月28日-10月26日,每周二下午1:30-4:30;每周六上午10:00-13:00(含1节答疑课)

五、学生报名

1.在线填写【腾讯文档】新传院第一期国际课程报名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WdHelZxam9MUkdn

2.截止时间:9月23日(周四)下午4:00

新闻传播学院国际课程联系人:戴红伟,电话:86569138,电子邮箱9655490@qq.com。

 

新闻传播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