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院学子喜获首届“青梅杯”南京网络评论大赛佳绩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897

为巩固壮大网络主流思想舆论,培育南京青年新媒体人才,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首届“青梅杯”南京网络评论大赛自2021年7月起面向在宁高校学生公开征集作品。 

近日传来喜讯,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8名学子斩获“青梅杯”一等奖等多个奖项。19网媒沈婉婷同学的《漫评:最美蓝色身影书写同心协力中国力量》获得大赛一等奖,19网媒缪恺诺同学的《多亮15分钟:为有温度的城市点赞》获得大赛二等奖,19网媒李睿同学的《云南亚洲象群北迁: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了非凡的友爱与温柔》获得三等奖。18网媒刘紫秋、丁叶等同学获得优秀奖。以上获奖作品指导老师均为我院马缘园老师。

“青梅杯”南京网络评论大赛由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等在宁高校,“青梅实验室”南京青年新媒体人才培育工作室协办,荔枝网承办,旨在激励和引导青年关注家事、国事、天下事,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提高独立思考能力。南京市委网信办依托“青梅实验室”南京青年新媒体人才培育工作室,将为大赛发掘出的优秀青年新媒体人才提供更多课程学习和实习创业机会。


撰稿:马缘园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