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关工委、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60


  重阳佳节,为表达对学院老同志的慰问与关爱,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关工委、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关工委刘维周常务副主任、张馥旻处长、新闻传播学院关工委相关同志、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2021级学生代表及老园丁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代表向老同志汇报近期学生会及分团委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活动开展、学风建设成效等,老园丁受助学生分享了受助后的学习经历并对校关工委的资助表达感谢。学生发言完毕后,刘主任对近一年来学院精神面貌的改善表示欣慰,他期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做好表率、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使学院的精神面貌迈向新台阶。
  关工委老教师是新传院的宝贵财富,尊重关爱老教师、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工作开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