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顺利举行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961

1026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我院24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开题答辩。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认真负责,顺利完成了本次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

中午12:30全体指导教师在319会议室集中,教学院长根据《南京晓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南晓院【2017】11号)》和《新闻传播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就答辩工作的总体要求、程序细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布置了本次开题答辩的工作安排,随后11个答辩小组立即进入紧张有序的开题论证工作状态。

本次开题论证工作呈现了新的特色和亮点:第一,引导和鼓励学生以团队的形式,分工协作。第二,鼓励学生选择毕业设计,锻炼实践能力,孵化实践成果。第三,答辩程序更加讲求科学性、规范性。学生从次开题答辩中能够重新审视选题专业性及合理性,清晰了自己论文(设计)的撰写方法与设计思路为后期撰写毕业论文和制作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肖

审核:陈长伟 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