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行知园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60

为纪念当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加强行知精神入学教育,近期,根据学生工作处的统一安排,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前往行知园参观。

在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晓庄十烈士的红色故事,感悟最初一代晓庄人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随后同学们前往拜谒陶墓、参观陶行知纪念馆,加强了对陶行知先生的了解,加深了对先生教育理念的理解,表达对先生缅怀之情。最后,同学们来到刚刚建成师德教育馆,众多科技元素的融合让同学们获得了沉浸式的体验效果,同时对陶行知先生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大爱的教育理念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永遵先生教导、弘扬行知精神

本次参观行知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校史,理解了行知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校训“教学做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