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周琰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96

为了提高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37名学生积极分子和1名教师积极分子参与本期培训。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3号楼204教室组织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党课。

周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作为积极分子的特殊使命和含义,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勤纪律要求等。

随后,王楠楠老师作解读《党章》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方法和十九大党章解读三个方面展开,系统地介绍了党章内容。他指出,党章是立党之本,其总趋势是使党的理论不断与时俱进,从而更有力地指导党的工作和建设。他以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为例,强调了党章对党员、党组织及全党的重大影响,要求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踏实地学习党章。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修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