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1-2022-1学期国际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戴红伟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60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新闻传播学院决定于2021年11月至12月期间开设期国际课程,该课程拟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学分和成绩计入成绩单现向全院学生征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媒体与全球化》,选修课,1学分,16学时,限选40人。

二、主讲人:印度尼西亚 Iwan Awaluddin Yusuf, S.IP, M.Si, Ph.D

Iwan先生,副教授,本科与硕士均毕业于印尼大学,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目前在伊斯兰大学传媒科学学院任教,曾获得印尼国家媒体研究奖,也荣获印尼年度最佳教师奖,其传媒研究成果也多次获得国际论坛的认可。

三、教学内容:该课程聚焦三个方面:在现代世界中媒体对全球化的影响,在全球化进程中媒体的角色,传媒理论和研究方法对全球化的影响。

四、授课时间:

2021年1125-12月10日。周二下午1:30-3:45周四下午5:30-7:00周六上午10:00-11:30。2课时,作业答疑及考查环节。

五、学生报名

1.在线填写【腾讯文档】新传院第一期国际课程报名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TUpOUWZiQk9rUGx4?tab=BB08J2

2.截止时间:11月19日(周五)下午4:00

新闻传播学院国际课程联系人:戴老师,电话:86569138,电子邮箱9655490@qq.com。

 

新闻传播学院

20211117